木栈道

爸爸。 j

[利韩]日落

M.:

普通的日常。关电脑之前随便写点。


\\


懒鬼,赶紧起来。


韩吉正睡得迷迷糊糊,恍恍惚惚地听见有人说话。猛地睁开眼结果被西面正对着的夕阳晃得睁不开眼,脑袋一歪又倒了下去。下一秒有个人影帮她挡住了太阳,顺便踹了她一脚。

还睡,巡逻都回来了。

我今天晚上才轮班,小小午睡一下又能怎样。

难得你没去研究巨人。

天气这么好,偶尔也学巨人一样从阳光里吸收能量吧。

净瞎扯。

亏你能找到这里。

这么大个目标,怎么可能漏过。

这么说起来,我作为目标的确是比你大……啊我错了别打脸啊眼镜歪了!

韩吉干脆把睡梦中也戴着的眼镜摘下来,拿在手里,一挺身坐了起来。利威尔现在蹲下了,她这么一起身两人的脑袋差点撞在一起,还好他反应快。

正是遂了韩吉的意。她伸手拉了为了躲开她而失去平衡的利威尔一把,把他也拖到身边坐下。

坐。

我是来叫你吃饭的。

这么晚了?真不愧是夏天。

你以为现在几点啊四眼白痴???

安啦。

韩吉拍拍对方的肩,利威尔倒也踏踏实实坐下来。

怎么,有事?

……没有啦。团长不在你很无聊吗?

他在的时候也很无聊。话说这么磨磨蹭蹭的可不像你。

放平时你早丢下我自己回去了吧。

切。

居然特意来找我,受宠若惊哦兵长大人。

韩吉的脸凑过去,每一个字都送进利威尔耳朵里。

滚开。

训练兵的时候没有学过滚。

现在我踹你一脚你就会了。

你踹啊。

……

迟迟未落的夕阳正在往墙后的山里落,他们坐在山坡上,所以还勉强看得见它红彤彤的半张脸。

想去太阳落下的地方。

韩吉突然说。利威尔从偏下的角度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就只见到被夕阳映红的一张脸随着太阳彻底看不见而变得有些灰暗。

也想去太阳升起的地方。想去看看。

哦。

利威尔不一起吗?

当然一起的,白痴。

利威尔表情丝毫没变,漫不经心地瞥了她一眼。

我们回去吃饭吧!

你早说啊?!!现在怎么可能还有饭。

去问萨沙酱!她肯定知道怎么办!

喂!

怎么?

……没什么。

想说服了我吗?

滚!

利威尔真的踹了韩吉一脚,但对方蹦蹦跳跳地跑开了。

吃——饭——!

山坡上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前面的那个轻快极了,后面的就有些迟疑。

我说。

嗯。

这样一直走下去的话,总会到太阳落下的地方吧?

想什么呢,饿死了。

萨沙酱——等等——

韩吉已经眼尖地捕捉到了目标,飞快地赶了上去。

啧。

利威尔伸了个懒腰,又看了一眼太阳落下去的地方。


偶尔,也想睡个午觉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