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栈道

爸爸。 j

完全失控【临静同人】

坑爷咧这是:

注意:

*人物OOC严重

*第一人称

*欢脱向的治愈文

*角色死亡有



我已经死了。


意识到自己已经死翘翘的时候,是看到自己那两个妹妹在那儿做着一些奇怪的表情,我还在想这两货是又犯傻了吗?就在我准备上前去嘲笑她们两的时候,触碰到妹妹身体时,我的手穿了过去。

……

我这是死了吗?

我看着自己的双手有些发愣。随即退后了两步,看了看四周。这是在……墓园……我皱起了眉头,说实在的,我一点也想不起自己是怎么死的。这个时候我唯一想要说的是,你们就这样把我埋在这儿么?都不怕我的仇人来挖我的坟墓么?

百般无聊的坐在墓碑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有来幸灾乐祸的,有来为我伤心的,还有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还有那个虽然带着墨镜但我还是知道他现在是一脸震惊的看着这边……这种人,就算是带着面具我也能猜出他的表情来。

要说为什么,当然是……


我也答不出个所以然来。


要说现在我觉得最气愤的事情,还是我TM的竟然不能离开这个烂地方!好不容易成为这种体质,也让我穿过那道墙,去吓吓那个人啊。

不管怎么挣扎。

我都只能最多离那墓碑一米远。

这不是坑爹么!

我这得在这个地方呆上多久啊?

话说为什么我没有投胎转世什么的,或者是成佛什么的啊。看着墓园里的灵魂都一个一个的带着恶心的慈祥的笑容化作了一丝烟雾,而自己却只能成为一个地缚灵。这莫非是我生前坏事做多了的报应?

诶……

好无聊……

有什么能够让我开心开心的啊……


那个家伙,就不过来看看我么?


该怎么说了。

没把那人盼来,倒是把仇家盼来了。

我就说啦,在这么个地方安葬自己肯定不保险啦。你看这不就来了么。

在自己的墓碑上泼排泄物什么的,还有颜料什么的……啧啧,这些可悲的人还真是小心眼,我都死了还要这样报复我一下。其实我倒觉得这样的人类真是可爱啊,在我的面前表现出愤怒什么的……哈哈哈哈……果真人类是最有趣的了!那个一边流泪一边踹了我墓碑一脚的女生……真是太棒了啊,让我看到这么纠结的内心!

不过好臭啊。

我都成灵魂体了为什么还闻得到这些味道啊……好臭好臭好臭!难道我会被臭死……哈哈哈开玩笑的。我都死了,还怎么再死一次啊?


……

我盘腿坐在墓碑的旁边,看着那个家伙一边咒骂着我一边将我的墓碑清理干净。

还以为他永远都不回来的。

还是来了啊……

这个家伙……我伸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只露出了一双眼睛,看着那人卷着衣袖愤恨的擦着我的墓碑。

“你这跳蚤活该被人泼粪!”

“臭死你就好了!”

“我才不是为了你做扫除的,我……我只是……不想影响到这边的环境……”

“说起来你这个家伙会不会转世啊?转世后别让我遇见你,否则我一定让你立马死翘翘的!”

“……临也……”

我猛的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那个家伙是在干什么?喂喂,别开玩笑了。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怪物吗?那个无时无刻都想要杀了我的怪物……怎么会……为了我,哭泣?

夜风将那人的头发吹乱了,透明的液体在月光中有些发光,很好看,像水晶一样,我都不知道这个家伙哭起来这么好看。早知道当初就应该拼命弄哭他的。啧,好可惜……不过现在也不算晚。

不过这家伙的动作可真慢,天都要亮了还在这儿擦。别擦了,快滚回去喝你的牛奶睡觉,以前不都是按时睡觉的么。好烦啊。都说了别擦了!我伸手去抓他的手,啧,情绪一激动就忘记自己已经碰不到他了。

算了,不管这个家伙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些生气。我都不知道自己生气的理由,只是看到那人忙碌的背影就觉得生气……

老子还活着的时候你不对我好,我死了你才来,你这家伙是专门过来气我的吧!我不开心的想着,最后终于在天亮了个透的时候,那人才离开了。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我觉得喉咙有些梗塞。

脑袋闪过一个念头。


别走。


一定是我太寂寞了。

我抱着膝盖依靠着那已经被清洗干净了的墓碑,墓碑上还有着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也不知道是上哪儿买的杂牌子,不过味道还是挺好闻的。转头看了看墓碑上刻的字……

我死了。

那个人很难过。

是在为我难过?还是我的错觉……


自那天以后。

我一个人渡过了一天又一天的日子。

这日子无聊的我都快要疯了。

为什么我就一定得呆在这儿啊!我抓狂的一遍又一遍的踹着自己的墓碑,虽然每次都被穿过,但我还是不厌其烦的……稀罕你给我打扫!谁要你给我打扫的!混蛋混蛋混蛋!

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来。

这也太悲剧了些吧,一个人……啊不对,一个鬼在墓园里淋着雨什么的……我苦着一张脸蹲在墓碑后面。话说今天那个人也不来么?我就说那个人怎么可能会这么好心啊!一定是那天脑子被门夹了才会这样。

天色渐晚。

我都无聊的数着雨滴过时间的时候,那个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一看就是跑过来的。手中拿着一把伞,喘着粗气,浑身都湿透了。这傻子不会打伞么?难道进化失败的连怎么打伞都不知道么?我气的站起了身来,对着他一通乱骂。

“呵呵,你这怪物是智商没有发育完全么?这二十几年就只长了身体么?智商都不带上么?”

“大雨天你跑到我这儿来什么意思啊?是看我淋雨的么!没想到你还有这么个心思啊!”

“……”气呼呼的骂了一通,才意识到这个家伙听不到自己说的话。心里没来由的难过了一下。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些什么了。只能呆看着那人将雨伞打开,放在了我的墓碑上。

这个怪胎……

我觉得心里堵的慌,看着他那满足的笑容,我……我只得蹲到雨伞下,看着那人在雨中狂奔的身影。

雨伞上似乎还有他的温度和气味。

让我有些莫名的想要流下泪水来。


那个晚上,我就这样抱着头蜷缩成了一团。


最后的最后。

那是一个明媚的下午。

他拿着一束花,放到我的墓碑前。我打着哈欠看着他,他站在我的面前,穿的还是那套酒保服,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难过还是什么……太纠结了,看的我都纠结起来了。

这是要干什么啊,拿着束花,好恶心啊。我伸手戳了戳那花,不过还是穿过去了。啧……无趣。

“我这是最后一次来看你了。”他缓慢的开口说道。语气平静的让我很不平静。

切,搞得像是我很稀罕你来看我一样!我磨蹭着牙齿,不爽的想着。

“……我很讨厌你……”他继续说道。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你讨厌我!我也讨厌你的好不好!我翻着白眼看着他。

“但是……当初你和我说‘我们在一起吧’的那个时候……虽然我很愤怒……”

我嘞个去!!!这家伙是说了什么?我这之前说了这么恶心的话?那一定不是我一定不是我。

“可我竟然觉得有些开心……我一定是疯了吧……”

对!没错,你疯了。快去找块豆腐直接撞死吧。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在开我玩笑还是认真的……大概是开我玩笑更多一些吧。毕竟你以前就喜欢骗我……”

恩恩,我肯定是开玩笑的啦。

“我……我想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他说话的声音有些梗塞。身体有些颤抖。“在你说想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竟然就真的这么白痴的想了一个晚上……虽然被自己想象出来的画面恶心到了,但是……真的……很开心……”

别说了……我低垂着脑袋。

“在得知你死的时候,我觉得很疼,不管是哪儿都好疼啊……明明像我这种怪物,是感受不到疼痛的……可那个时候,我觉得心脏疼的不得了……”

拜托了,别说了……我捏紧了拳头。

“这些话说出来真是把我自己也恶心了不少啊……我也就只能在你死后对你这么说一下了……想来,自己一直都是个胆小鬼……”

……

一片沉寂。

我疑惑的抬起了头来,就看到那个人在慌慌张张的抹着自己的眼睛。眼眶都是红红的。哭了吧这个家伙……意想不到的爱哭啊……我无奈的扯起了嘴角。

“你问我的话,我不管怎样还是得给你个回复吧。”他突然笑了起来,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他那本就暖洋洋的金发上,琥珀色的眼睛如同金色的大海一样。

我呆愣的看着那个笑容。

“我答应你。临也。”他笑着说道。


那是我这辈子,看到过的最好看的笑容。


我站起了身来,走到了他的面前。原本焦躁难过的心情也平复了下来。我深呼吸了一口气,踮起了脚尖,在他的唇上轻轻一碰。

“恶心死了。”我轻笑着说道。

这个傻子估计都不知道我吻了他吧,要是他知道了一定会炸毛的。哈哈哈哈哈……

自己的身体渐渐的模糊了起来,我看过许多灵魂的身体消失,但在自己消失的时候却有些慌张……就这样和他离别了吗?我看着自己那空荡荡的双手,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抬头看到他的笑容时我就哽住了。

我微笑着凑到了他的耳边。


“来世再见,小静。”


这一世我们错过了,下一世我一定会纠缠住你不放手的。


END


评论

热度(14)